Categories: 时尚

【惊!】专家发出警告,可乐会杀精!男性多喝会不举,甚至…OMG!快Share给你身边的男士吧~

(哥本哈根10日訊)一項讓人震驚的研究指出:男性喝太多可樂,可能會損害他們的“男子氣概"!科學家發現,一天喝下一公升碳酸飲料,即可令精子數量大幅減少30%,並導致勃起功能障礙。

 

這項在丹麥哥本哈根大學醫院進行的研究發現,一些承認喝可樂成癮的男士,生猛活躍的精子數量,遠比那些不喝可樂的人少得多。

 

研究認為,可樂當中的咖啡因與勃起障礙毫無關聯,可樂成癮者不舉的原因,疑似是可樂裡頭的其他添加物造成的。

 

波蘭哥白尼大學亦指出,碳酸飲料與可樂同樣會造成男性難以勃起,疑似是因為當中的甜味劑會使血液無法流進陰莖海綿體,也導致陰莖動脈損傷,因此專家提醒可樂少喝無礙,多喝就要小心了。

 

来源:guangming

Rojaklah编辑部

Recent Posts

皱纹超显老!值得推荐「这款精华液」⚡拯救老年斑+皱纹,肌肤提亮寻回少女脸!

NIVEA LUMINOUS630抗衰老祛斑二合一精华液正在引领潮流,它不仅仅是一款产品,更是对你皮肤的承诺,给予你永恒的美丽!

1 year ago

疑没Lock车!妈妈U-Turn时⚡女儿自己开门!整个人「甩在马路」遭后车撞飞!(内附视频)

妈妈U型转弯时疑没锁紧车门,而女儿竟自己打开车门,导致她整个人被甩在马路!后方多辆轿车闪躲不及,直接撞飞女童!

3 years ago

直接暴富!4位幸运儿⚡赢「RM51,000,000」Jackpot奖金!他一人独获RM33,500,000!

4位大马幸运儿,赢取总值高达RM5100万的奖金,直接暴富!

3 years ago

大马网红李元玲⚡被“卖猪仔集团”看中!她指出「4大疑点」成功避坑!还大胆回怼诈骗分子!

“Bebe,我不是刚来社会,我比你更老练,不要骗一个比你更聪明的人 ok?” 

3 years ago

确定了!教育部宣布《圣训40段》明年引入学校!强调不涉及非穆斯林学生!

根据《东方日报》报道,教育部长法迪娜指出,教育部将在明年将《圣训40段》扩大至部门管辖下的所有学校

3 years ago

比赌王还厉害!84岁钢琴大师「刘诗昆」⚡宣布再当爸!『小37岁太太』平安产下一子!

84岁钢琴家刘诗昆再当爸!太太宣布:顺利生下一子!

3 years ago